言化

佛系更新,沉迷童年冷坑,欢迎扩列

【梵五】

cp向的梵五(其实没什么感情戏x)


过于意识流的没头没尾短篇


首发汤圆(2019.8.3)


————————


      “五月,带着我们的希望……活下去……”金发少年勉强勾起嘴角,给了他一个微笑,然后化成光粉飘散与空中

  

  “不……不要……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他拼命向前跑去,却连最后一点光粉都没有碰到

  

  你是我的光,但是现在它消失了

  

  我的人生陷入一片黑暗

  

  只剩下他一个了……他们都死了……先是班森,琳恩……再后来到花宝……然后连花精灵王……花神之灵都……

  

  只剩下他了……

  

  “我该怎么办……”有那么一瞬间,五月想到了死亡

  

  死了不就一了百了了吗?死了就可以见到梵天他们了……

  

  不过五月还是活了下去

  

  他承载了所有人的希望,这是他活下去的唯一动力

  

  几个月前,一种不知名的病菌席卷了整个拉贝尔。一旦感染,就会出现剧痛,最后消散为光粉,成为这个病菌的养料,吸收到足够养料的病菌会诞生出灵智

  

  不过它也不是无懈可击,几周前,塞拉发现成为养料的花仙意识并没有消失。也许只要击溃病菌,所有人都会回来

  

  五月抹了一把脸上粘的泥土和鲜血,眯起眼努力看清黑暗中的危险

  

  现在,五月已经发现它的弱点,只要能够成功潜入……一举击溃……一切就会结束了

  

  半蹲在一个巨大的建筑后,五月稍稍探出身子往里面看去

  

  这里是蘑菇仙地,原本是孢子生长的地方。由于变异而变得具有侵略性和危险性

  

  病菌的母体就寄宿在露露仙女的家中

  

  原本不离手的灯笼早都不知道丢在哪里了。五月小心的从背后摸出一把小巧的匕首

  

  匕首柄上菱形的花纹很明确的表明了它原来的主人

  

  深吸一口气,五月突然从掩体中冲出,就地滚了进去。地上湿哒哒的泥土是最好的防护

  

  五月的突然出现让里面的病菌愣在原地,趁着这会功夫,五月高高举起锋利的匕首,对着生长在桌子上的灵芝状母体狠狠砍了过去

  

  不得不说五月的爆发力很强,一人粗的“灵芝”直接被拦腰砍断

  

  不过旁边的“人”也不是乖乖等死的那种,在五月砍断它的一瞬间所有“人”都爆成一团黑雾,在消散前撞向五月的胸口

  

  翠色的眸子猛的放大,身体里像是有种子在生根发芽……

  

  我等不到你了……

  

  朦胧间看见一抹金色向自己跑来

  

  五月很想给他一个拥抱,然后告诉他“我做到了”。但……不能了……永远都不能了……

  

  永别了……梵天……

  

  如果有下辈子,我会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的”……

  

  五月感觉自己陷入一片黑暗

  

  “嘿,五月你醒了啊”迷迷瞪瞪的睁开眼,入目是一团耀眼的金色

  

  我活了?还是梵天也死了?

  

  五月眨了眨还有些发涩的双眼,床前金发少年微微一笑

  

  “你没死,大家都没死。你救了我们所有人”

  

  “你醒了就好,我先去告诉其他人了”梵天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对了,我听到了哦。我也喜欢你”梵天轻轻在五月额前落下一吻

  

  “好好休息吧”

  

  

  

  

  “你们……”梵天轻轻关上门。却看见其他十位同伴站在门口,手里拿着不知名的某东西

  

  “额……我们什么也没看见……”见习小爱神尴尬的抓了抓脸,把手中的东西背在背后

  

  “咔嚓”有什么嚼东西的声音

  

  完了

  

  “……嗯?”反射弧没过的露缇娜捧着一把骨头状物*,嚼的干脆

  

  ……什么也没看见?



——


*:是狗粮啊——

评论(6)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