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化

佛系更新,沉迷童年冷坑,欢迎扩列

【伪兽耳】论台词和剧本

      首发汤圆创作2019.8.7


——————————


  “啊……今天这又是什么鬼剧情啊”

  

  软椅上,金发少年翘着二郎腿接过剧本,简单扫了几眼后嘴角抽搐的挑了挑眉

  

  “噗哈哈哈哈哈哈梵天你也有今天”

  

  一边凑过去看热闹的蓝发少年捂着肚子笑的花枝乱颤

  

  “啊啊啊你不要动了,妆小心妆!”

  

  化妆师欲哭无泪的举着眼线笔

  

  “嘁,稻美人记得矜持点~”

  

  梵天,十五岁,新晋实力派演员,因参演《小花仙》而出名

  

  “你你你个死兔子背你的台词去吧”

  

  稻荷,十五岁,六岁时正式进驻演艺圈,凭借优秀的颜值和个人魅力一直火到现在

  

  两人一同出演后意外的非常默契,日常互怼模式俘虏了不知道多少少(腐)女的心

  

  “咳……五月……我知道你能听得到,下面我说的这些话你要听好了……”

  

  “曾经我也想过放弃,但我发现活着要比我想象中的美好很多”

  

  “……朋友,食物……还有那些不曾遇到过的美丽风景……”

  

  ……梵天断断续续的说着台词,幸亏此时他的状态也应该是虚弱的快没有力气,不然他真的要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梵天你真的……哈哈哈哈”

  

  场景渲染的不错,梵天的演技也不是盖的,只不过这台词……

  

  稻荷在一旁笑的快要过去了

  

  “好的,下一段”

  

  导演满意的比了个OK的手势

  

  “……你这个胆小鬼……给我出来……快给我滚出来……咳咳”

  

  梵天咬破嘴里的血包,无力的倒下,五月从花苞中出来,接住梵天

  

  “对不起……对不起……”

  

  ——

  

  “这个血甜甜的”

  

  拍摄完毕,梵天颇为欢喜的舔了舔嘴角

  

  “蜂蜜能不甜吗?”

  

  稻荷蘸了蘸一边管子里红色的液体,含糊不清的给了他一个白眼

  

  “咳咳,五月……快出来……快给我滚出来,你这个胆小鬼……”

  

  顺势在嘴角一抹,稻荷故作无力的倚着花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这台词太,太傻了哈哈哈哈”

  

  梵天好哥们似得勾住五月的肩,笑的可谓是人畜无害

  

  ——

  

  “本尊要——毁灭这个世界!”

  

  “喂……测试测试,能看见我吗?”

  

  “这个肮脏的世界,本尊要把它重新洗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稻荷你也有今天”

  

  几个月后,稻荷的台词果然没有让梵天失望

  

  “本尊要……毁灭这个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兔子,不,梵天,求你别说了”

  

  稻荷捂着脸,恨不得就地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嘿我说狐狸”

  

  梵天拿胳膊肘怼了怼稻荷

  

  “你当初真的没看见编剧大大在你后面脸黑的快赶上非洲人了吗?”

  

  “……现在看见了”

  

  ——

  

  “对面那个银发妹子长的不错啊”

  

  “这里有工资待遇好,最主要的是有我这个大帅哥”

  

  ——

  

  “……在本剧中,我失忆了四次,坠落了三次,消失了不知道多少次,还成为本剧中唯一一个被关进地牢里的人还是最深处”

  

  “哦,另外享受了安德鲁独家净化方式一套,内含水煮,电击,黑魔法,黑暗料理等”

  

  我c???

评论(9)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